关于做好2020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师资科

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实际,现就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教育学习对象

全校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与形式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

(一)公需科目

2020年度我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确定为:《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新理念素养提升》(www.zjzx.ah.cn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网络在线学习网址,进行在线学习和考试,成绩合格者自行通过网络生成公需科目结业证书即可认定完成当年的公需科目学习。

(二)专业科目

专业技术人才结合自身专业特点,采取参加培训班、网络培训、学术会议,参加项目等形式进行学习。具体学时登记请参照皖人发[2001]30号文件执行。

三、继续教育学时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第25号令)规定和省人社厅统一要求,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才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

四、继续教育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认真组织专人负责,以确保专业技术人员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兑现和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不受影响,切实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2.本次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报名我校79开始至91日至今年申报职称评审时,需要提前完成,继续教育学时在职称评审前没有完成的,不予受理评审。

3.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知识培训费由个人先行缴纳,培训结束后将报名发票电子版(发票抬头请选择单位,填写我校信息,开具电子发票)结业证书电子版报送至所属单位

4.各单位安排专人负责,92日前把你单位参加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知识结业证书电子版、报名发票电子版(结业证书、报名发票以个人名字命名)和《公需科目集体报名表》打包以XX部门公需知识培训”报送至组织人事部邮箱hnldzzrsb@hnuu.edu.cn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部

202078

公需科目集体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