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正德大讲堂”培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师资科

为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十九大提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强作风建设,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建设一支师德师风优良、理想信念坚定的教师队伍,更加扎实地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经学校研究同意,组织开展第二期“正德大讲堂”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618日(周四),会期一天。

二、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

三、培训安排

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

1.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需请假请书面提交请假证明材料经所在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意后,报组织人事部审批。未经批准不参加培训的,将在学校范围内予以通报并作为绩效奖励发放的重要依据。

2.培训人员需提前二十分钟签到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后,把手机关机或调至震动,保持会场秩序。

3.集中研讨以各学院、各部门为单位。研讨地点自行安排,并做好签到表、会议记录、会议照片等材料留存工作。

4.集中研讨要结合省委巡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结合教职工违规违纪相关案例,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理想信念教育,梳理本部门、本单位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等方面开展研讨。

5.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入场,隔位就座。

特此通知。

2020615

附件 淮南联合大学第二期“正德大讲堂”培训安排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