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政工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师资科

部门

为提高政工干部的业务素质,加强政工干部队伍建设,根据省、市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我校政工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我校政工人员。

  2.培训内容。政工专业知识。

3.培训学时要求。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第25号令)规定:政工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累计应不少于60学时/年。

4.培训方式。今年政工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课继续教育培训实行网络在线培训,参训学员统一使用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zjzx.ah.cn)平台进行培训。

5.培训时间。2020年度政工系列专业知识培训时间2020年5月12日起。

6.报名工作。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网上报名工作,指导参训人员登陆网络远程平台,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7.学时登记。取得结业证书后,参训人员携带从网络平台上打印的结业证书,到组织人事部备案,办理学时登记,登记完学时后,学员保留结业证书原件。

附件:政工系列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流程

组织人事部

2020514


附件:政工系列继续教育专业知识培训流程

1、网络注册已经注册不用再注册。参加继续教育培训的人员,登录“安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zjzx.ah.cn/index.action)网站后点击“淮南报名”,进行用户注册选择专业科目培训“政工专业”报名。

2、线上交费。按照国家规定的培训学时要求(专业课60学时/年)和安徽省物价局备案的收费标准收取培训费用,参训人员通过平台统一的银联支付系统缴纳。

3、参加在线学习。按照注册的帐号,登录网站选择专业课程进行在线学习。

4、证书打印。学习完成后,从网络平台自行打印年度专业课继续教育合格证书。

5、票据发放。参训学员可选择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电子发票即时开具,线上直接打印;纸质发票当月线上缴费,隔月统一开具,自行领取。

安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服务电话:

0551-63658409/6367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