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师资科


各院系、各部门

根据省厅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共有三类,分别是:

1.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

2.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

3.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二、立项原则

1.坚持人才引进、培养与学校办学定位相结合的原则。引导高校结合办学定位和学校实际,坚持高标准,科学制定人才引进、培养工作规划。

2.坚持以学科(专业)建设为中心的原则。围绕重点学科(专业)、优势学科(专业)、新兴学科(专业),培养和积聚优秀人才,促进学校走特色化、高水平办学道路。

3.坚持培养与引进有机结合的原则。在抓好人才引进的同时,加大对具有良好基础、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培育力度,推进现有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

、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此次申报材料均提供电子材料,不受理纸质材料。请各院系、部门按《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审核汇总相关申报材料,于2020117日前将汇总表(加盖部门公章)纸质版推荐报告(纸质版)个人项目申报书及佐证材料*(电子版)报组织人事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ldzzrsb@hnuu.edu.cn

2.各院系、部门应将政治素质作为首要要求,将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将立德树人作为核心追求,把好申报人选政治关、师德关、育人关和质量关,并为申报人推荐报告中进行说明

 组织人事部

2020113

优秀拔尖人才相关表格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