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淮南联合大学 “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k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创建培育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品牌,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关于印发<淮南联合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淮联党〔2021〕70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3年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开展2023年“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工作是学校推进教育部“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载体,必须始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不断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项目申报

(一)申报名额

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应申报不少于1个项目,申报多个项目的需经排序后报送。项目负责人一般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

)申报程序

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应通过召开党组织专题会议研究确定项目选题和建设方案,并填写《淮南联合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表》(附件1),申报表纸质版应于2023年5月26日前报送至组织人事部,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组织人事部邮箱hnldzzrsb@hnuu.edu.cn。学校将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申报情况进行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名单。

)建设要求

项目建设时间自立项开始至2024年5月。一般项目的支持经费为2000元,重点项目的支持经费通过一事一议的方式另行研究决定。项目具体建设要求详见《淮南联合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和管理办法》,经费使用及管理原则上参照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的有关制度规定。

、工作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的申报和建设工作。项目立项后,要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确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加强常态化跟踪指导,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取得建设成效。要重视总结推广项目建设经验,及时发掘、凝炼、宣传实践成果、创建成效,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形成特色、创新发展。

附件1:淮南联合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表

组织人事部

2023510


附件1 淮南联合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