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联合大学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细则(试 行)

发布日期:2007-08-28 14:52:3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

 
淮南联合大学党支部工作
目标管理细则(试 行)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及《淮南联合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暂行条例》,夯实党的基层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本细则。
 
     一、目标
1、总目标: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的建设,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校党委各项决议的贯彻执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具体目标:
共分为6项一级指标(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与群团工作、发挥党员作用、工作特色),27个二级指标(具体内容及考评见附表)。
3、各党支部应根据《淮南联合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暂行条例》及学校制订的党支部的工作目标,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制订本党支部工作目标实施方案。各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方案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二、考评等级
党支部工作目标的评分采用百分制,满分为100分。考评结果分为优秀(90—100)、达标(80——99)、基本达标(70——79)、未达标(69分以下)四个等级。
 
      三、考评程序
党支部工作目标考评程序分为党支部自评、学校考评。
1、党支部自评。各党支部应根据工作目标管理内容及考核的规定要求,在听取本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逐条进行自评打分,并将自评结果连同记分表一并报校党委组织部。
2、学校考评。校党委组织考评小组,采取听汇报,看材料,调查了解等形式,对党支部工作目标的实施情况进行考评。考评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布,并报组织部备案,并在此基础上表彰先进党支部。
      四、 考评时间
党支部每年结合全校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一次工作小结,学校两年进行一次全面考核评估,特殊情况可提前组织考评。
      五、    附则
本办法从2005年开始实施,未尽事宜由组织部负责解释。
 
                                                                           中共淮南联合大学委员会
                                                                                二OO五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