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8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b

院系部门:

为做好我校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现将人才需求计划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人才需求计划的申报必须与学校及本部门人才队伍发展规划相统一,依据生师比及工作量等情况科学制定;必须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学科专业急需,优先考虑并保证重点学科、新兴学科、新建专业的人才需求。

二、人才引进方式

社会公开招聘。

三、申报要求

(一)在人才需求计划申报过程中,申报部门须根据学校及本部门发展规划,分析现有师资队伍特点,围绕学科专业和平台团队建设需求,认真研究生源萎缩专业师资转型到新兴专业的办法,统筹部门师资结构,合理申报,并最终通过院系党政联席会议形成本部门人才申报计划。

(二)人才需求原则上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确有其他要求的请在申报说明中提出。

(三)各院系专职辅导员需求计划需向学生处报告,由学生处根据院系学生数和专职辅导员分布及岗位等实际情况,统一申报。

)申报计划时,须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提供的专业、学科分类,以一级学科或者二级学科名称,规范填报(见附件)。同时将具体的招聘条件及要求一并提出。

)请各院系、部门认真填写《淮南联合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表》(附件1),纸质稿由各部门主要领导分管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组织人事部,同时电子稿发送hnldzzrsb@hnuu.edu.cn。报送时间:20191025。学校根据各院系部门人才申报情况,统筹安排学校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

特此通知。

附件: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

附件1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表

组织人事部

20191018

附件1:淮南联合大学2020年人才需求计划表.doc

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xls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