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发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00:0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b

淮联组字2019 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要求,认真做好 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根据《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9 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淮组通字〔201918)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计划

2019年,市委组织部下达给我校的发展党员指导计划数共128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9年指导性计划数见附件。

、工作要求

(一)强化政治标准,确保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标准的核心内容,对那些政治上不合格的,决不能发展入党。要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责任,精心挑选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做细做实日常培养教育工作。严格落实谈心谈话、政治审查、组织审批、入党宣誓、按期转正等入党基本程序。

(二)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执行发展党员计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客观分析党员队伍现状和变化趋势,突出重点、统筹安排,将总量计划和结构计划逐级分解到各党支部,逐级抓好督促落实。要向教职工高知识群体、少数民族师生倾斜。要提高总量调控精准化、科学化水平,加大指导和跟踪督办力度,实时监控指导性计划执行情况,及时对计划进行微调,力求精细精准,防止指标失控滥用,确保新发展党员高质量。

(三)严格发展程序,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日常指导检查,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图》中规定的5大步25小步要求,严格发展党员程序防止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带病入党”“人情党员”等违规违纪问题。

附件:淮南联合大学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数一览表

组织人事

201942

指导性计划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