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5 00:00:00.0 信息来源:zzrsb 浏览次数: 作者:zzrsb


各院、系、部门:

按上级要求,开展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我校在职副县级干部。

二、填报要求

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要由本人亲笔填写,如实、规范地填报个人有关事项,确保填报内容清晰、准确、完整。根据要求,2018年度新提拔的副县级干部为首次报告,在填写时应报告每一事项的具体内容。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均为继续填报,应按照每一事项表格下方的填写说明,属于延续性的内容,分别填写是否有变化,如有变化,应报告相应的变化具体情况。

三、报送时间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可到组织人事部领取,也可登录“淮南先锋网”(http://www.hnxfw.gov.cn)资料下载栏自行下载,A3双面复印装订,于2019年3月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到组织人事部。

附件: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指南(2019年送印)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19年印制)

组织人事部

2019年3月5日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指南(2019版送印).doc

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19年印制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