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年度全市职称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10-24 16:36:25.0 信息来源:淮南市人事局 浏览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凤台县、各区人事局,各有关单位:

现就做好2007年度全市职称评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高级职称评定工作。

各单位对晋升高级职称的,要按照省人事厅人办发〔200767号文件规定的程序和时间以及相应系列高评会组建单位的要求,及时做好申报工作。市中学高级教师资格评定工作按市人事局、教育局淮人办发〔200775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关于中级职称评定工作

已实行考评结合的中评会,要完善制度;未实行考评结合的中评会,要积极试行。各中评会在年底前完成评审任务,评审结果须进行公示,并在评审结束后15日内报市人事局。市人事局对中评会通过人员名单在淮南人事编制网上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即行审批。

三、关于初级职称认定工作。

申报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由个人申请、单位公示、主管部门审核,于11月份向人事局报送《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表》、毕业证书、计算机应用能力合格证书、继续教育证书等相关原始证件,证件经市人事局验审后当时退回。市人事局在年底前完成认定工作。认定结果在淮南人事编制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即行批复。

四、关于聘任时间问题。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专业技术资格后,必须在政府人事部门对其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核准后,且有岗位空缺的情况下,由单位决定聘任。单位应在接到专业技术资格审批部门的批复后,才能研究决定聘任事宜。聘任时间一律从单位研究决定之日算起。单位研究决定后,须行文办理聘任手续,文件内容应包括单位研究决定时间、受聘人员名单、聘任职务、聘期(一般为一至三年)等,同时向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各单位在办理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核时,除提交相关原始证件外,还须向人事部门提交原始文件。

特此通知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