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外出学习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4-01-14 17:10: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b

为进一步推广外出学习成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我校于20141132014114日,在校报告厅和实训楼机房组织了外出学习培训成果汇报交流活动。副校长尚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白存良及教务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共102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共有13个教师集中汇报交流了学习成果,他们结合实际学习情况,汇报了自己学习的收获及感受,对自身发展的启迪。尤其是对照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思考,在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另有42位教师分别在本系部交流了学习成果。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使外出学习培训的教师总结学习的收获,同时通过汇报活动这种形式,使“走出校门学习”发挥最大效用,做到一人学习,大家受益,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