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10-05-15 09:48:0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关于2009年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系、部,机关各部门:

学校2009年年度考核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年度考核是一项基础性的管理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学校分管领导为组长的考核领导小组,各支部也成立了相应的考核工作小组。本次年度考核工作的主要依据是淮联校2005[34]号、淮联校 [2008]1号、淮联校 [2008]2号、淮联校 [2008]3号以及淮联校通字[2009]3文件以及上级有关管理规定。根据工作性质的不同,考核分专任教师、教学部门管理人员和非教学部门行政管理人员及专职辅导员四个系列进行。

经过民主测评、考核小组测评、领导测评、数据归总排序等考核程序,最终确定王萍等1202009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详细名单如下:

一、教学单位:

1、思政与学生管理(5)王萍、韩氢氧、汪泽存、罗晟、涂爱兰。

2、教学与科研(10)许广胜、邓楠、王揽月、罗鸿、李琳、马莹、张灵军、曹玮、陈磊、沈博。

二、专任教师

1、高级职称(13人)靳学远、何晓文、刘咸祥、徐梅、董海丽、李多惠、叶加青、杨剑、孟冰燕、吕庆洲、王益民、濮存肄、程宇;

2、中级职称(25人):刘红、周斌、丁美芹、余平、朱婷、陈伟、吴雷、秦霞、胡炜、邵卫平、吴荣梅、程黄金、许广彬、阚褚明、刘全华、陶保壮、张文芹、喻为民、李飞凤、姜坤、程敏、马允、贾全义、张宏胜、王康日;

3、初级职称(15人):郭红彦、黄伟、任晓燕、周兵、汪澍东、唐文峰、刘光锁、刘艳艳、徐艳艳、张晓艳、李娟(机电系)、韦莉、王谦、程凯、曹伟。

三、非教学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8人):唐佳琳、胡强国、平勇、许二潮、朱小萍、李锦鹏、胡德明、许克维;

四、非教学单位三级机构负责人(7人):廖仲达、邱瑞华、柏发运、杨同前、尹建设、柏发伟、洪莉;

五、一般行政工作人员(29人):桂华、刘星、赵强、耿、陆云飞、崔松莉、周萍、王勇、曲苏佳、袁田利、李慧、李刚、程晋成、于飞、周冬冬、孟涛、朱弘、朱翊飞、张千里、丁玉昌、程昱、李明、张洁、盛蕾、薛成斌、李金况、汪伟、侯玮、刘康;

六、专职辅导员(8人):陈武、王亚男、戚琦、金寅、常波、阳烁、李永刚、马进。

以上考核结果在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并经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同意,已报主管部门审批通过。

 

年四月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