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王彦生同志学习,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发布日期:2009-12-04 08:56:3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rsb

124日,校组织人事部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王彦生同志的先进事迹。王彦生同志树立了新时期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楷模。我们要学习王彦生同志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永葆本色、执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知人善任、甘为人梯的职业道德;学习他爱岗敬业、勤学善思,勇于探索、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作风俭朴、知足淡欲,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德。

最后,与会同志表示我们做为一名组工干部,都要像王彦生同志那样,以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一往情深、对本职工作的创新创造,扎实工作,奋发向上,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