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08-06-12 11:44:3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组织人事部

近日,我校组织系统召开会议,学习“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有关文件材料,校党委书记吴淮建、纪委书记朱亚非出席,校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纪委书记朱亚非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安徽省委组织部、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系统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组织人事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学习辅导问答。

最后,校党委书记吴淮建作了总结性发言。一是各党支部在会后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搞好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按照文件提出的加强组织系统自身建设的新要求,从严律已,突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这个活动主题。三是结合我校目前迎评创建工作、结合积极支援救助四川地震灾区工作,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要求。

 

                                                  二○○八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