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少数民族优秀干部洪国宝同志学习

发布日期:2016-09-19 10:52:27.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zzb

洪国宝同志因身体状况不宜继续关工委工作,99日下午在北校区二楼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卞部长参会。会上大家对洪国宝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大量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学校关工委成立后,洪国宝同志每天乐呵呵地做关爱工作,他视学生和青年教师为嫡亲,竭力把健康知识传授给联大学子,做学生心理咨询,做健康知识讲座;遇到困难学生默默资助他们。每年寒假前,他在校图书馆楼大厅,冒着凛冽刺骨寒风,用自带纸笔墨为即将返家的学生写春联,把联大关爱送进学子家,他还走向社会进社区为淮南市民写春联。他经常把健康饮食的基本常识复印给大家,普及健康饮食知识。在关工委日常工作中能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及时发现掌握大学生的思想动态,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有益活动。这就是上个世纪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胡耀邦书记接见并合影的少数民族代表淮南联大关工委一员洪国宝同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学习他高度负责任和脚踏实地的工作精神,把关工委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衷心祝愿洪校长幸福安康!

 

 

 

2016912